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捐赠1千余万启动儿童基金会教育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9:31  新浪汽车综合
保时捷捐赠1千余万启动儿童基金会教育项目

保时捷中国捐赠1千余万人民币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启四川、甘肃教育项目

  保时捷中国宣布将捐赠超过1千万人民币用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在四川和甘肃两地新启动的教育援助项目,以实际行动再次向地震灾区儿童伸出援手,为当地的教育重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12月7日成都保时捷中心举行的捐赠和项目启动仪式上,保时捷将4辆Cayenne交付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为“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项目用车,这一项目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教育部合作开展,旨在为仍受去年地震灾害影响的偏远地区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来自国家教育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四川和甘肃两省教育部门以及保时捷中国和成都保时捷中心的代表们参加了这一项目的启动仪式。

  凭借出色的运动特性和装载容量,保时捷Cayenne作为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持的“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项目的运输工具,将把培训指导人员以及必要的教育资源和设备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受灾地区。对于那些交通不便的偏远农村地区而言,当地的教育资源比较缺乏。而有了保时捷Cayenne来支持项目的开展和实施,则可以有效地帮助当地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质量。

  “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由保时捷Cayenne为核心,车上载有培训和指导人员以及各类教育和培训资源,包括教师培训资料、学生用具、图书包、体育用品等,并克服困难的气候和地形条件,走访位于四川和甘肃两省交界处的项目点,而通常,这些地区正是由于自然条件的限制,往往无法接收到及时的援助。与此同时,来自教育部的相关专家和工作人员也将随同“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为当地的儿童提供社会心理支持、环境卫生与健康教育等综合辅导。

  本次保时捷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项目的捐赠是其持续关注和支持中国偏远地区发展和教育成长行动中的又一个实际举措。“保时捷溢彩心”(Empowering the Future)正是倡导将关注与力量持续地投入到对弱势儿童群体教育和学校生活的改善努力中,帮助他们能够有更好的教育走向,并创造美好的未来。

保时捷中国捐赠1千余万人民币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启四川、甘肃教育项目
保时捷中国捐赠1千余万人民币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启四川、甘肃教育项目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保时捷溢彩心’是我们对下一代的承诺,我们也号召保时捷所有的员工、各家保时捷中心和所有的车主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四川和甘肃推行的‘移动教育资源与培训中心’项目。自从保时捷2001年进入中国以来,我们一直关注着我们所身处社会的发展。去年汶川地震发生后,保时捷迅速反应并提供援助,从中我们也发现保时捷所拥有的资源以及产品优势能够很好地为受灾地区提供帮助。保时捷将转化自身的优势为这些重要而有意义的援助项目提供支持,为中国弱势儿童群体带来长期的福祉。”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魏英瑛博士表示:“我们对保时捷参与和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教育部合作开展的“移动教育资源和培训中心”项目表示诚挚的感谢,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该项目将为四川和甘肃受地震影响的儿童提供高质量教学以及学习机会,并对教师进行相应的培训。这一项目的启动令人振奋,它将为那些四川和甘肃最偏远的地区提供最急需的帮助。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保时捷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除了作为“移动教育资源和培训中心”的4辆Cayenne之外,未来三年内,保时捷还将为此项目投入1,020万元的资金支持。该项目预计将培训超过3,000名教师,并为近55,000名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去年汶川大地震一发生,保时捷即刻联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灾区重建提供了总计540万人民币的援助。保时捷持之以恒的努力也使其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不断加强,双方共同努力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更多的援助,而同时“保时捷溢彩心”也正带领着全国各地的保时捷中心召集各方资源和力量为各类援助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