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2011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6:5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的原型车已经被多次拍到在德国进行路试,这款新SUV预计将于2010年5月上市销售。日前,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一辆白色的近乎无伪装的新款卡宴原型车。

2011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2011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新一代卡宴的车身大小将比现款车型更小,但是依然将与新一代大众途锐 (配置 口碑) 和奥迪Q7共享平台,后两者在车身尺寸上对比现款车型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新款卡宴缩小的车身尺寸与保时捷想要打造一款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的高性能SUV车型的愿望相符合,因为现款卡宴因为太重而备受批评。轴距将缩短将近40毫米,而高度将降低大约20毫米。其他的细节特征包括更高的腰线和LED日间行车灯。

2011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2011款保时捷卡宴谍照曝光

  内饰谍照也透露出了一些新的细节,例如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如今气孔位于导航屏的旁边而不是导航屏的上方,而且按钮也比现款车型少了许多。另外,其内饰设计还类似于最近发布的Panamera的内饰。

  与现款车型一样,新款卡宴将与途锐和Q7一起在大众集团位于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工厂投产。未完工的卡宴随后将被运至保时捷的莱比锡工厂进行最后的组装。

  在引擎方面,新款卡宴将再一次提供V6与V8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提供有一款涡轮柴油机和一款与Panamera轿车共享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供消费者选择。新款卡宴系列的动力输出对比现款车型将有所提升,而排放和燃油经济性将降低。

  最基础的发动机将会是一款由奥迪提供的动力输出为240马力的3.0升V6涡轮柴油机,然后是一款动力输出为330马力的3.6升V6汽油机和一款动力输出为400马力的4.8升自然进气式V8发动机。卡宴S车型将搭载这款V8发动机的420马力版,同时还有一款为Turbo车型预留的500+马力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后,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330马力的V6发动机和一款最初由镍金属氢化物电池提供动力和进一步由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的45马力电动机。

  所有的发动机都将采用保时捷新研发的直喷技术,一些发动机甚至可能会配备保时捷的新款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顶级车型的0-60英里/小时提速过程耗时将不足5秒钟,最高时速可超过180英里/小时。

  预计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