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马卡宴房车等豪车现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2:27  网上车市

  近日得知悍马H2、卡宴豪华车现车信息,具体情况如下:

  悍马H2的外形相当粗犷,棱角分明,其简洁的设计激动人心。暴露在外的铆钉和紧固器有所减少。在功能决定形式的观念下,包括引擎盖把手、引擎盖插销和锁扣在内的外露部件,给予H2一种组件化的特性。强化的钢制保险杠和两侧的后视镜等部件巨大厚重,具有鲜明的特色,体现了非凡的力量并传达了永不毁灭的印象,这正是悍马品牌的内涵。宽轮距、轴距、短悬挂、巨大的轮胎和车轮,显现出无可匹敌的越野能力。 粗大而强健的前后保险杠采用了两段式设计,下面三分之二部分采用强度钢制造,能吸收正面撞击时的大部分能量,这种结构在提供足够保护的同时也减轻了重量。前保险杠上还安装有巨大的军用悍马风格的挂钩,后保险杠上也有两个拖钩,可以用来帮助其它车辆脱离困境。标志性的百叶窗式前格栅和七英寸的浑圆卤素大灯延续了悍马一贯的运动风格,头灯和琥珀色驻车/转向灯集成于格栅总成中,侧边标志灯则位于引擎盖和挡泥板总成上。

  悍马H2的外形相当粗犷,棱角分明,其简洁的设计激动人心。暴露在外的铆钉和紧固器有所减少。在功能决定形式的观念下,包括引擎盖把手、引擎盖插销和锁扣在内的外露部件,给予H2一种组件化的特性。强化的钢制保险杠和两侧的后视镜等部件巨大厚重,具有鲜明的特色,体现了非凡的力量并传达了永不毁灭的印象,这正是悍马品牌的内涵。轮距、长轴距、短悬挂、巨大的轮胎和车轮,显现出无可匹敌的越野能力。 粗大而强健的前后保险杠采用了两段式设计,下面三分之二部分采用高强度钢制造,能吸收正面撞击时的大部分能量,这种结构在提供足够保护的同时也减轻了重量。前保险杠上还安装有巨大的军用悍马风格的挂钩,后保险杠上也有两个拖钩,可以用来帮助其它车辆脱离困境。标志性的百叶窗式前格栅和七英寸的浑圆卤素大灯延续了悍马一贯的运动风格,头灯和琥珀色驻车/转向灯集成于格栅总成中,侧边标志灯则位于引擎盖和挡泥板总成上。

  Cayenne S和Cayenne Turbo是保时捷生产的第三车型系列,这两款车都有优秀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出众的驾驶性能。保时捷很好的糅合这两个优点,并且这两款SUV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行李厢的容积为540公升,后排座椅能够以 40/60 进行折叠,这就把载货容积增加到 1770 公升。

  凯宴(Cayenne)自2002年上市以来就是无休止的争议对象。它帮助保时捷度过了跑车销量下滑的难关,使保时捷保住了全球利润最高汽车公司的宝座。在制造商保时捷的“词典”里,GT是英文缩写,代表高级跑车的意思,S是指运动特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UMMER H1(悍马 H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