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宴特别版广州车展亮相 售价10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4:26  新浪汽车综合

保时捷广州车展发布特别版卡宴售108万元

图为保时捷卡宴特别版

  除911 Turbo之外,两款仅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的保时捷Cayenne特别版也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两者的售价均为108.8万元。Cayenne Edition Exclusive和Cayenne Edition SportDesign新增多种标配组件与功能,彰显了保时捷车主的独特个性与鉴赏品味。Cayenne Edition Exclusive仅生产1,800台,内饰采用双色全真皮材质,提供多种时尚风格的色彩搭配,更显优雅华贵。

  Cayenne Edition SportDesign限量生产1,200台,其提供了多种绚烂的色彩供车主选择,充满运动气息的动感外型与内饰,配以20英寸车轮和跑车专用的软垫座椅使其成为运动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