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V6和全驱车型四月北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1:46   新浪汽车 字号:

Panamera 4S版已于09年4月首发
Panamera 4S版已于09年4月首发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全新四门轿跑车Panamera自去年4月在上海车展首次发布之后,受到车迷朋友的广泛关注,而其接近两百万的起价也让Panamera只能成为大多数人心中的“梦想”。从今年5月开始,钟情保时捷四门轿车的车迷有了更多选择。V6引擎驱动的Panamera和全驱Panamera 4将会在四月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全新的不带S和Turbo的车型将会采用3.6L V6引擎驱动,这款引擎同时也将同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和大众集团下的其他车型所共享。而更低的起售价格也让“梦想”能够更加接近现实。

Panamera入门级车型
Panamera 3.6L V6引擎入门级车型

  对于Panamera上的这台V6引擎,预计最大功率300hp,最大扭矩295lb-ft。比目前卡宴车型上的V6引擎在功率上要多出10hp,扭矩上高 出22lb-ft,这款引擎是保时捷全新设计的90°引擎,在Zuffenhausen制造,而非目前卡宴所使用的来源于大众的引擎。另外所有V6动力的 Panamera将会使用保时捷的7挡PDK双离合器变速器。同去年秋天推出的V8动力的Panamera一样,V6版车型也将配备自动的启/停系统。 EPA油耗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保时捷声称后轮驱动版为9.3L/100公里,全轮驱动版为9.6L/100公里。 价格方面,由于引擎规格的变小售价也得到松动,后轮驱动型售价74,400美元起,全轮驱动的Panamera4售价78,900美元起。

4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延伸阅读: Panamera试车报告     组图欣赏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保时捷Panamera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