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沃尔沃宣布C30电动车将不在美国市场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C30电动车
沃尔沃C30电动车
独具特色的裙边和轮毂
独具特色的裙边和轮毂

  新浪汽车讯 为使汽车和驾驶性能进一步向欧盟标准靠拢,Volvo近日对外宣布他们将推出一款VolvoC30电动汽车,但是这辆车将不会相美国市场上推出,相反,这辆锂电充电汽车将只面向欧盟市场销售。根据欧盟起草的一份声明表明,所有欧盟国家的汽车制造商必须要在未来的两年时间里将汽车尾气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25%,由此看来这条法则与公路交通息息相关。因此Volvo计划针对这项草案不断开发电动汽车和可充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瑞典的制造商计划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向市场推出50台以上这样的电动车,以此速度在销量直线上升的情况下未来年销量能到1,000台。

C30的标致“美背”
C30的标致“美背”

  Volvo的未来计划不仅仅是从通过改进驾驶者的习惯(例如宽胎和信息系统的升级)入手。相反,瑞典的汽车制造商决定全力围绕欧盟的削减计划来削减二氧化碳的排放。在反复重申这一观点后,购车商渐渐接受燃油-电力混合动力车,然而Volvo却不愿以此来转移汽车研发的方向和焦点,尤其是对于混合动力车,更应增加研发的技术支持和比重,而不仅仅是简单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削减。

内饰与汽油版差异不大
内饰与汽油版差异不大
引擎舱
引擎舱
可重复充电标识
可重复充电标识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