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35  易车网

  编辑在石家庄沃尔沃经销商处了解到: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1万元,少量现车供应。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 手动基本型 23.8万元 22.8万元 1万元
2.0 自动智尚版 25.3万元 24.3万元 1万元
2.0 自动智雅版 26.8万元 25.8万元 1万元

信息采集:2010-02-09

  沃尔沃S40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设计,比如其描黑的大灯很像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为S40前脸提气不少,而前凸的运动前裙边也彰显着S40的运动特性。总体来说,新款的S40与之前的2.4版S4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

长安沃尔沃S40 2.0L外观资料图

  沃尔沃S40的质保周期是2年或者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每10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的费用是15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4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