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成都经销商推出购车送三重礼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10  成都商报
S80L动态
图为:S80L

  2009年,通孚祥沃尔沃的表现引人瞩目,凭借新店过硬的软硬件设施以及尊贵的服务,通孚祥沃尔沃扩展了在成都的市场份额,满足成都消费者的需求。为了取得2010年开门红,通孚祥沃尔沃汽车在新春来临之际推出多重大礼回馈消费者,上市后一直热销的中型豪华SUV XC60更有充足现车到店。

  一重喜:“V”您所享,沃尔沃“零”动理财,提前晋升豪华车主

  首付50%,即可先享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80L、C30一年内灵活还款,无需月供。车贷零利率、零手续费,买车只需支付纯购车价;实际成交价上享受车贷服务。

  二重喜:“V”震四方,XC90特惠9万

  活动期间2010款沃尔沃XC90为消费者全力打造豪华购车方案,继续推出“安全投资之道”计划,全系车型优惠最高达9万元。全系3排7座标配不变,沃尔沃XC90豪华SUV巅峰之作65.3万元起。

  三重喜:“V”名远扬,S80L售后延保,尊享无忧豪车体验

  活动期间凡购买S80L的车主,除尊享沃尔沃提供的3年100,000公里车辆保修服务外,更可享受“三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该服务不仅针对车辆故障,还可在车主发生交通事故时进行必要的救援。本报记者 于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沃尔沃S80L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