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L最高优惠8万 2.5T智尊版售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6:34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无锡沃尔沃经 销商处了解到,沃尔沃S80L目前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最高降价达8万元。沃尔沃一直以突出的安全性著称于世,而旗舰车型S80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具体优惠见下表:

沃尔沃S80L颜色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
2009款3.0T智雅版 黑色 60.8万 52.8万 8万
2009款2.5T智尊版 银色 46.85万 43万 3.85万

图为沃尔沃S80L
图为沃尔沃S80L

  车型短评: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度身制造。它秉承 了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将车身加长,并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 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轴距加长了140毫米,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增 加的轴距全部让给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更为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高 要求,即使是长途旅行,也不容易感到疲倦,大大提升了乘坐感。

  以生产最安全汽车闻名世界的沃尔沃VOLVO,除了安全这一卖点外,厂商更希望在我 国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和奔驰、宝马并称欧洲三大豪华汽车品牌的形象,使其与国际接轨。S80L就是 VOLVO最有品牌战略意义的产品,上市至今的销量也证明了该车型的成功。此次万元以上的优惠,发生在S80L全系车型 目前性价比已经相当高的情况下实属难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