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赞助经济学家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6:40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2010年经济学家年会在北京举行,沃尔沃(Volvo)汽车成为本届盛会的特约企业,并且提供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加长版作为官方用车,用于接送世界各国的顶尖经济学家和企业家。本次经济学家年会是国内规格最高的经济论坛之一,特邀3位著名诺贝尔获奖经济学家乔治·阿克洛夫、罗杰·梅尔森、丹尼尔·麦克法登,及厉以宁、茅于轼、张五常、龙永图、丁磊、柳传志、王石等50多位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政府官员、企业高管共同出席。沃尔沃汽车赞助这样的盛会,通过智慧火花的碰撞,诠释了“人文素养和积极进取”的品牌形象。

3位诺贝尔奖得主合影-阿克洛夫、梅尔森、麦克法登

  沃尔沃S80L加长版是一款专为中国打造的加长版豪华商务车,定位于成熟、事业成功、热爱生活、激情进取、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会精英,他们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同时也是社会进步的贡献者。此次S80L成为经济学家年会的官方用车,准确地体现了S80L的定位:以创新科技为基础,以顶级安全性能为精英人士提供尊贵护驾。

  2009年,沃尔沃汽车中国销量同比增长近80%,领涨豪华车市场;而S80/S80L车系更是劲增240%。2010款S80L加长版进行了配置设计双升级,除新增了导航、冰箱、倒车影像等配备外,还与全球同步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使中国精英人士与全球同步享受升级的尊贵感,更加符合当代智慧领袖和社会精英的品位。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