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新花冠或将下半年上市 起售价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9:27  新浪汽车
新花冠效果图(方案一)
新花冠效果图(方案一)

  2009年,因为全球性金融危机,丰田首次出现亏损。虽然对国内汽车市场寄予厚望,可惜,天不遂人愿,因为过于保守的产品策略,丰田在国内A级轿车市场的两大主力,花冠上市已6年,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快满3年,车型老化,对消费者的吸引力逐渐下降。

新车型基本信息
新车型基本信息

  生产厂地址:中国天津西青区杨柳青柳丽路2号一汽丰田去年上半年的销售形势一度惨淡,卡罗拉二季度被迫退出了月销量“万台俱乐部”。12月,国内轿车市场异常火爆,销量排行榜,一汽丰田却被崛起的自主品牌吉利和长城汽车挤出了前十,唯一上榜的卡罗拉,也只是勉强保住了第十名的位置,花冠EX的销量只有卡罗拉的一半,排名30之外。全年销量总排行,一汽丰田仅仅以5000台的优势领先吉利汽车,排名第九。

新花冠效果图(方案二)
新花冠效果图(方案二)

  颇有意思的是,与上年同期相比,十大畅销轿车,除卡罗拉略有下降外,其他车型的销量,均呈现大幅度的增长。2010年,丰田发布的销售目标,是在2009年44万辆的基础上,调高到50万辆以上。面对严峻的形势,要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必须提供富有竞争力的新车型,加以支持。刚刚公布的环保车型申报材料中,一款即将问世的丰田新车崭露头角。

新车型基本参数
新车型基本参数

  在丰田的车型编号中,TV7164是第一次出现,甚至尾号4也几乎未用过。目前搭载1.6升排量1ZR发动机的车型,一共有三款,编号与车型一一对应,分别是TV7160——花冠EX、TV7161——卡罗拉和TV7162——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V7163出现断档,编号直接跳跃到TV7164,说明有一款新车型即将问世,大约半年之后就会上市,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一种可能性,2011款新花冠!

试验报告信息及车型参数
试验报告信息及车型参数

  首先,新车型TV7164,将在位于天津杨柳青镇的天津一汽丰田第一工厂投产,目前该厂出产的主要车型,正是花冠EX。而新威驰和卡罗拉,则在塘沽的第二与第三工厂生产。出于成本效率的考虑,在第一工厂生产花冠EX的换代产品,是最佳选择。新浪汽车:处女座朱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花冠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