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花冠共贺新春 订车送吉祥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7:47  江南时报
卡罗拉
卡罗拉

  春节将至, “牛气冲天”的汽车市场势头依旧迅猛。据了解,为庆贺虎年春节,一汽丰田在全国经销店推出了“虎虎生丰”活动,凡在2010年1月16日—2月14期间预订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花冠的客户,即可收到“吉祥虎”等精美礼品。

  春节还没到来,“虎兄”卡罗拉已是虎虎生威,成了消费者春节办年货的肱骨之臣。卡罗拉外观设计时尚、大方,适合追求实用的家庭消费者,且其超大空间和450L的后备箱可轻松装载各色物品,让消费者置办年货轻松怡然。

  在一汽丰田经销店,看车、提车的人络绎不绝。据经销店人员介绍,由于购置税政策的延续,小排量车依然畅销,其中,主打1.6L的“虎弟”花冠和其“虎兄”卡罗拉一样,成为春节期间的抢手车型。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