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火爆让利中并有好礼相送 最低仅售1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1:54  网上车市

  新增加的卡罗拉1.6L 天窗特别版不仅增加了天窗配置,同时增加了自动空调、带照明功能的遮阳板,大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驾驶席车门内侧下方照明灯等人性化的配置。

  卡罗拉系列一直是一汽丰田销售最好的车型。继花冠EX特惠版上市后,一汽丰田在原来车型基础上针对卡罗拉以及花冠ES又分别增加了2款天窗特别版车型

  花冠EX系列两款豪华版车型在增加了天窗的基础上,还配置了真皮座椅、前阅读灯等实用配置。

  新增加的4款车型均为1.6小排量车型,消费者在购车同时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活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