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全面启动2010年“福入万家”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22日-2月8日,海马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年一度、为期18天的“福入万家——迎春接福,虎佑平安”春节服务活动,以保障海马的客户能够畅行无忧,平安回家过年。据了解,为答谢广大用户对海马汽车的长期支持与信赖,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落实海马汽车品牌承诺,今年海马的“福入万家”春节服务活动还将为全国海马用户送上多重惊喜好礼。

  海马汽车服务部的负责人表示,2010年的“福入万家”活动较之往年在内容、形式等方面更为丰富,增加了“爱相随”服务包、“蓝色奖励”、“新春进店礼”等多种优惠活动。进店参与服务活动的客户不仅可以获得海马汽车精心准备的新春好礼,同时参与“蓝色扳手”问卷调查,将有机会获得三重新年“蓝色奖励”。此外,2010年4月26日前购买海马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的用户还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 “爱相随”服务包,其中包括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燃烧室清洗、100公里内免费道路救援、“宝贝体检”、 八五折享受“丘比特”纯正用品在内的五项优惠措施。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延续海马活动的常规形式,包括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冬季用车24项免费检查项目、专业技师现场“坐诊”、活动期间指定油品、配件、用品享受折扣优惠的促销活动。另外,各服务店还将根据区域特点为车主定制特惠服务套餐。

  海马汽车“蓝色扳手”服务品牌自2006年创建之日起,就以“捍卫汽车价值”为服务主张,以“用户至上,真诚致远”为理念,期望在行业中树立服务标杆。一直以来,“蓝色扳手”以实惠、细致、人性化的服务深得用户赞许,并成为行业中最耀眼的“招牌服务”,曾被国内权威媒体评为中国“六大服务品牌”之一。除了“福入万家”活动外,海马汽车还会在每年的春秋两季分别开展“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假日”和“金秋之旅”服务活动,并推出了国内首个套餐式汽车养护服务项目——“宝贝计划”,为海马用户提供免费全车检查等优惠活动,捍卫汽车价值。

  针对海马开展的“福入万家”春季服务活动,有业内人士认为,海马汽车每年在春节期间开展此项服务活动,不仅能确保海马汽车服务质量的提升,同时也能以提升用户服务满意度作为海马汽车2010年服务品牌的开年大戏,从而加深海马“蓝色扳手”服务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形象。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