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点空间多点爱 丘比特十城百市空间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33  新浪汽车综合
多点空间多点爱丘比特十城百市空间之旅

海马丘比特

  自2009年12月29日至2010年1月上旬,海马汽车在全国范围内100多个城市陆续开展以“多点空间多点爱”为主题的“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十城百市空间之旅”大型主题巡展活动,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展示丘比特轿车独特的“高敞后排空间”设计理念和出众的品质,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媒体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丘比特所引领的“开启A0级家轿后排时代”的概念也深入人心。据海马全国各地的销售服务店信息,自从海马在当地举办“空间之旅”来,原本销售已非常火热的海马丘比特更加供不应求,山东、河南、陕西、河北等地已经严重缺货,许多海马销售服务店甚至连展车都被性急的消费者“抢”走。

  对于海马为何举办如此罕见大规模的密集营销活动,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十城百市空间之旅”不仅仅是面向各级市场媒体和消费者的丘比特产品特性推介展示活动,也是海马将营销工作向更广阔的二三线市场下探的战略性举措。“丘比特十城百市空间之旅”活动,不论对于“十城”还是“百市”的选择,都体现了海马汽车对于二三线市场的重视,接下来,海马汽车还将在销售渠道拓展、服务体系完善、区域营销整合等方面采取一系列的措施,以实现销量和品牌形象的同步提升。

  海马“丘比特十城百市空间之旅”同样也受到海马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欢迎。海马汽车青岛万事达店的彭总经理表示,自去年12月3日启动预售以来 ,海马万事达店丘比特预定一直非常火爆。“这部车无论从品质、外型、价格等各个方面,在同级别车型里,的确是出类拔萃的,尤其是空间,优势非常明显。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丘比特的热销也在情理之中。”在活动现场,一对年轻夫妻直接交付订金购买了丘比特,他们唯一的要求是“早些提车”。

  据悉,海马汽车对于丘比特的市场目标,就是进入A0级家轿两厢前三甲。吴刚说,5.39万-6.59万元的价格体系,是海马汽车综合分析A0级家轿市场竞争格局和发展趋势而做出的决策,是“品质向合资品牌看齐,价格向自主品牌看齐”产品策略的体现,其出发点就是要保证丘比特在同级车中拥有最高的性价比。吴刚说,丘比特是爱的象征,爱,是丘比特的主题词,而高敞的后排空间体现着车主对父母、家人和朋友的关爱。因此,海马汽车举办“多点空间多点爱-十城百市空间之旅”活动,就是要传播丘比特“高?品?值,爱相随”的品牌理念,为广大消费者送去爱的祝福。海马汽车将全力以赴,运用创新的营销手法,将丘比特“开启A0级家轿后排时代”的设计理念和“高·品·值,爱相随”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全国各区域的消费者,海马也完全有信心将丘比特打造成为A0级两厢车家轿的领军车型。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丘比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