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丘比特“箭”指A0级小车前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5:44  长江商报

  随着海马汽车首款A0级两厢车命名为“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之后,上月23日趁势以5.39万元至6.59万元入市,短暂半月来,市场随即出现供不应求。上周,以“多点空间多点爱”为题的“海马丘比特十城百市空间之旅”大型巡展活动登陆武汉。活动现场,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汤斯表示,丘比特将冲击A0级前三甲,且信心十足。

  据悉,该车的推出开创了小车“后排时代”新纪元,除了拥有超大空间外,低价位的竞争优势也是显露无遗。丘比特强势入局国内A0级车市,已对当前主流小车市场产生强烈冲击。

  开创小车“后排时代”

  丘比特,这个以古希腊爱神命名的海马首款A0级小车在上市后,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期,海马汽车趁势出击,迅速启动了“多点空间多点爱十城百市空间之旅”,再次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

  据了解,海马丘比特首批推出了1.3L、1.5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售价在5.39万元至6.59万元之间。

  目前,A0级家轿市场车型众多,竞争虽然激烈,但汤斯表示,丘比特无惧任何竞争,因为它拥有两大核心优势,一是高敞的后排空间,二是高性价比。

  “海马汽车拥有20多年的国际品牌合作经验,这是其他自主品牌所不具备的,因此在品质上不逊色于任何合资品牌。另外,丘比特拥有的高敞后排空间优势,则是许多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A0级小车都不具备的。”汤斯满怀信心地表示,丘比特将为A0级家轿市场树立后排空间、性价比两个新标杆。

  据悉,丘比特车2500mm长的轴距则达到了同级之冠,而且还特别设计了4/6分离的空间组合,相比一般车型更体现了对家庭用户需求的洞察。

  价格成热销金钥匙

  如果说开启后排时代是海马丘比特一大亮点,那相当具有竞争力的5.39万元最低售价,则成了丘比特热卖的金钥匙。

  据了解,两厢车价格都在7至8万元左右,好一点的合资车甚至超过10万元。

  汤斯表示,5.39万至6.59万元的价格体系,是海马汽车综合分析A0级家轿市场竞争格局和发展趋势而做出的决策,其目的就是要保证丘比特在同级车中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业内专家认为,中国的A0级家轿市场向来是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分立的二元结构,双方分别凭借品质和价格优势参与竞争,基本上是井水不犯河水,此次丘比特的出现,令这种二元竞争格局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它将以价格上打合资阵营,以品质下压自主阵营,上下通吃,势必加速A0级家轿市场重新洗牌。

  ◇专访

  汤斯:丘比特冲击

  A0级小车三甲

  上周,以“多点空间多点爱”为主题的“海马丘比特十城百市空间之旅”大型巡展活动登陆武汉,全面拉开抢滩华中A0级家轿市场的大幕。在活动现场,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汤斯称,丘比特完全有信心冲击华中市场A0级小车三甲。

  据了解,截止去年12月22日上市的前一天,丘比特接受有效订单4000台,一举刷新了A0级家轿预售期日均订单纪录。

  “华中市场是海马丘比特的重点战略市场,海马汽车将全力以赴,运用创新的营销手法,向A0级家轿市场三甲地位发起强劲冲击。”汤斯强调。

  另据武汉海马经销商介绍,自启动预售以来 ,该店预订一直非常火爆。目前很多客户都等着提车。

  本报记者 张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