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普力马购车无优惠 现车紧缺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4:16  网上车市

  刚刚上市的新一代普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在全国热销,部分地区需加价提车。本站记者于近日走访了石家庄华瑞海马4S店获悉,目前店内新普力马现车紧张无优惠,购车需预定,订金2000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新一代普力马遵循轿车进化思想,不仅全面继承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更突破家轿在车内空间、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充分满足多成员家庭、私营业主、休旅一族等用户群体“一车多能”的需求,是一款全面进化的“全能家轿”。

  新一代普力马1.6L车型将全部为5座版车型,采用了VVT 5MT的动力组合。这款由海马自主研发的VVT发动机曾成功搭载在欢动车型上,动力水平在国内1.6L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且油耗低,有1.5L的油耗,1.8L的动力的美誉。匹配HA-VIS-1.8Ⅱ型发动机的1.8L车型主打驾乘舒适性。1.8L新一代普力马分为五座版和七座版,搭载6速手自一体的CVT无级变速箱,不仅燃油经济性大大于普通AT自动变速器,与手动挡车型基本相当,同时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顺畅的驾驶感受。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