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普力马购车无优惠 5座手动基本型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2:00  易车网

  太原易车网行情 近日,小编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新普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购车没有优惠,店内只有5座手动豪华版和7座自动豪华版的现车,具体行情如下:

新普力马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5座手动基本型 8.68万 8.68万
5座手动豪华版 9.58万 9.58万
7座自动豪华版 10.88万 10.88万

新一代普力马

  行情分析:新普力马的轴距较上代车型有所增长,同时提供了超大的储物空间。事实上,现在的中国家庭大多是4+2+1的模式,因此选这样的一款车是非常适合全家出行的。不论是年长的父母还是幼小的儿童,都不会因为空间的局促而感到不适。同时,这样的车不仅可以载人,用它来拉东西也很方便,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这种车型,也就造成了现车不足的局面。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