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前可提车 海福星优惠2千元 售价6.4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6:05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海马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海福星的现车较少,全系都保持2000元的现金优惠。消费者预订大约需要两周的时间,目前订购在春节以前就可以开回家了。有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谈。

  海福星1.6手动标准版售价为6.68万元,只需要交纳一半的购置税,其费用支出大致如下:

  海福星是海马汽车推出的一款基于马自达323平台的经济型家庭轿车。海福星的性能用成熟稳健来形容最合适不过。2610mm的轴距充分表明着自己曾为中级家庭轿车的历史,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舒适的腿部空间。换装的三菱4G18发动机不如以前的马自达发动机的动力那么充沛,但家庭的日常使用也足以应付,方便廉价的保养是4G18发动机的最大优势。

  质海福星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合计大约需要160元左右;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合计大约需要3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福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