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6新财富版官方降价万元 明年目标月销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9:22  新浪汽车
F6新财富版外观图
F6新财富版外观图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汽车宣布,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财富版自2010年1月1日起,强势启动“鑫虎攻势”官降万元,调整后的F6新财富版2.4L尊贵型一举杀入11万元区间,给这一区间的合资品牌手动档车型造成了巨大压力。

F6新财富版车型价格表:

 

车型

现指导价

F6新财富版2.0L舒适型

8.98万

F6新财富版2.0L尊贵型

10.98万

F6新财富版2.4L尊贵型

11.98万

F6新财富版2.4L旗舰型

15.98万

  在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稳超1300万辆的良好形势下,比亚迪F6新财富版顺利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为比亚迪汽车全年40万销量目标的完成贡献力量。

  当众厂家还沉浸在09年丰收的喜悦中时,比亚迪汽车已经率先打响了虎年车市第一炮,F6新财富版自2010年1月1日起,强势启动“鑫虎攻势”官降万元。习惯于以快取胜的比亚迪,开始为 2010年80万辆的销量目标排兵布阵。

  抢攻2010年 目标月销万辆

F6新财富版宽适空间及全新内饰
F6新财富版宽适空间及全新内饰

  2009年,中国车市形势大好,比亚迪汽车也顺利完成了40万辆的销量目标。而习惯于销量100%增长的比亚迪,也于日前正式宣布2010年80万辆的产销目标,可谓雄心勃勃。作为比亚迪汽车的战略车型,F6新财富版要承担起更大的销量任务,将被打造成2010年月销万辆的车型。

  为此,当一众车企还在盘点2009的时候,比亚迪率先发力,掀起“鑫虎攻势”—— F6新财富版官降万元。比亚迪每一次的营销攻势都带来了销量的飞速增长,“富国攻势”使得F6的销量在09年9月突破了5000辆大关。此次“鑫虎攻势”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力争虎年开门红,冲击月销万辆,为 2010年的热销造势。

  四大战略抢占合资品牌市场

  10到15万的轿车市场,是合资品牌的核心阵地。此次F6新财富版官降万元,将进一步在该细分市场形成更大的竞争优势,叫板合资品牌。

  官降万元的“鑫虎攻势”显然是比亚迪的“火上浇油”之作。“富国攻势”让F6站到了月销5000辆的高度,效果显著,“鑫虎攻势”再接再励,借年末旺季的东风,大打价值战,要的就是“火烧连环船”的效果,抢夺众多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乘机进入万辆俱乐部。

  在这次“鑫虎攻势”中,比亚迪还实施了以自动档打手动档的战略。此次比亚迪调整的是F6新财富版自动档车型的价格,调整后的F6新财富版2.4L尊贵型一举杀入11万元区间,给这一区间的合资品牌手动档车型造成了巨大压力。可以看出,这一价格区间的的合资品牌手动档车型将会受到比亚迪F6自动档的威胁。

  再次,F6新财富版坚持“以大打小”的尺寸战,以4846mm/1822mm/1465mm的长/宽/高,2740mm的轴距,为消费者提供合资中级车无法比拟的、更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以中高级轿车的尺寸来对抗合资中级车型,F6这样 “以大打小”的产品战略无疑是明智的,因为驾乘空间是家轿市场竞争力的核心元素,2740mm轴距将是F6新财富版最大的卖点之一。

  除此之外,F6新财富版还实施“以多胜少”的配置战,提供了同价位合资中级车无法企及的高端配置。就以钜惠万元的F6新财富版2.4L尊贵型为例,这是一款售价不到12万的自动档车型。在驾乘舒适性方面,该车型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该车型搭载三菱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进口变速箱,性能优越。同时,F6新财富版前悬挂采用双横臂独立式,后部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整体调校韧劲十足,操控灵活。而在安全性方面,除了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等丰富配备外,F6新财富版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加上整体冲压侧围,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而同等配置的合资车型售价往往高达20万元。

  怎样有效怎样来,F6新财富版“火上浇油”、“以大打小”、“以多胜少”、“以自动档打手动档”的战略目标很明确,就是在需求旺季更有效地抢夺销量,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

  F6力争做中高级轿车的典范

  中国车市历经数年的高速发展,随着整体车价的下滑和国民收入的逐年提高,新一轮的家庭换车潮将很快出现。而在这波换车潮中,中高级车型将可能取缔中级车型成为家用轿车市场的主流,这将给以产品超值为卖点的F6很大的市场扩张机会。

  在“联信—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报告中,比亚迪F6以844的高分力挫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合资品牌,位居销售满意度冠军宝座;F6也曾荣获中国工业信息网评选出的1.8L——2.0L级别节油冠军称号。可见,F6的服务和品质都在不断提升,“全价值旗舰家轿”的产品理念进一步深入民心,其销量在2009年突破了本土品牌中高级轿车天花板。

  随着鑫虎攻势的启动,F6具备了合资品牌难以企及的价格优势,超值的市场战略很大程度上迎合了家庭消费者的购车诉求。相信在2010年,F6新财富版将成为新格局下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值标杆和产品典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