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明年推5款8万以上新车 销售目标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9:20  新浪汽车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新浪汽车讯 在提前完成09年40万辆销售目标后,如日中天的比亚迪日前公布了2010年新车推广计划及全年销售目标。据了解,比亚迪计划在2010年推出L3、I6、G6、S6、M6等5款全新重磅车型,并通过致力于产品品质的完美提升,力争实现2010年80万辆的产销计划,力争再次实现100%的跨越增长。

  抢攻2010年,比亚迪销售目标直指80万辆

  从年产销5万辆,到突破40万辆,比亚迪已经连续5年实现100%跨越增长。对于2010年计划,比亚迪有关人士表示,在宏观经济持续回暖的前提下,通过2009年完善充分的产业准备以及强有力的市场开拓,比亚迪对2010年的汽车市场充满信心,因此制定了80万辆的产销计划。各车型的具体销售目标为:

2010比亚迪产销计划 序号 车型 销售计划(万辆)
1 F3(含F3R) 27
2 F6 10
3 F0 15
4 G3 10
5 F3DM、S8 1
6 I3、I6、G6、M6、S6 17
  合计 80

  从2009年市场表现看来,功勋车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连续月销突破3万,成为中国车市唯一“3万辆俱乐部”成员;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财富版,月销量超过5000辆,突破中高级车天花板,成为中高级车典范;高端精品小车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稳健增长,持续月销万辆以上,成为新一代微车王;新上市的中级精品家轿G3,也随着产能的提升,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冲击月销万辆;在新能源领域,F3DM双模电动车最快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面向个人销售。以上车型也有望在2010年持续放量增长,为比亚迪达成市场目标贡献力量。

  2010年将推5款全新车型,冲击高端

  比亚迪2010年将密集投放10到20万元之间的新产品,这一区间为合资品牌的传统地盘。比亚迪以此开始吹响向合资品牌进攻的集结号。比亚迪的新品目标市场价格区间全部在8万元以上,密集在10到20万元之间。比亚迪内部透露此举是有意避开主品牌密集且竞争激烈但利润和市场都有限的8万元以下区间,希望杀入合资品牌的传统范围,展开对合资品牌的战略反攻。

  由此,比亚迪2010年新车计划也随之浮出水面。据比亚迪公布的数据显示,L3、I6、G6、S6、M6等5款新车将确保17万辆的销售目标,进一步为经销商提供强有力新车支持。其中M6作为比亚迪首款高端全尺寸MPV,在伴随经济启稳迎来最佳上市时机,将在全网销售;L3已经登上最新一批国家新车目录,将是比亚迪又一款高端中级车;全新的G6、S6、I6等高端产品也将在2010年揭开神秘面纱。比亚迪庞大产品阵营已经露出冰山一角,吹响了进军高端市场、反攻合资品牌市场的号角。

  2010年确定为品质年,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比亚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公司确定为品质年,将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运营品质和人的品质为核心目标,力争与所有合作伙伴实现最大化共赢。在产品品质领域,已经制定 “品质进化三部曲”,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使产品品质达到全球领先。

  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比亚迪计划全面推进产业布局和产能提升,进一步开拓并占领高端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奉献更有价值、更有品质的汽车产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