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科技配置全解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8: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比亚迪G3科技配置全解析(图)

图为比亚迪G3

  G3是比亚迪冲击10万元级别车市的一款高端力作,并以高品质、高配置和高性价比的“三高”标准闻名。如果说G3优雅动感的造型令人一见倾心,那么其丰富的配置则让人不禁沉迷。

  G3全系车型均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可以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只需将智能钥匙接近G3,车辆立刻对车主的合法智能钥匙进行身份认证,通过后,按下微动开关便可以进入车内。车内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智能系统,车主只需踩住刹车、按下方向盘旁边的启动按钮,就可实现车辆的上电和启动,十分便捷。G3的keyless功能集防盗安全与使用便利于一身,真正体现了汽车新科技的魅力。目前,国内只有少数高端车型采用此技术,且售价不菲,对于比亚迪的用户来说G3可谓超值之选。

  简约而不简单的中控设计是G3“内在美”的集中体现。G3内饰布局非常规整,T形的中控台分区明确。G3最大限度地考虑了驾乘者的日常生活需要,比如高配车型上的大尺寸液晶屏不仅是GPS导航系统,还结合了DVD影音功能,搭配6扬声器就成了一项娱乐配置;四圆筒漩涡式超强制冷空调制冷效果极佳,且环保节能;在G3车内,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智能方向盘控制系统还是双模电动天窗,处处都体现着G3在提升用户驾乘感受上所做的努力。多功能仪表,人性十足。

  G3采用整体钢板冲压侧围,高刚性车身,不仅提高整车精度,而且极大地提高了比亚迪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整车强度,为G3炼就品质金身提供有力保障。而四轮碟刹、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被动安全方面,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全方位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车门未关提醒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确保了G3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作为比亚迪汽车冲击高端市场的代表作,G3体现了比亚迪在汽车与IT电子领域的产业整合优势,引领了中级车的高科技时代,实现了品质、配置的全面跨越。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