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0稳占微型车市场 经济实惠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5:33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0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776点上升至本周的818点,提高5%,排名相比上周无变动,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6名。本周F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4%,中性帖下降9%,负面帖下降11%。

  截止至12月上旬,比亚迪已提前完成全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151%。除了功勋车型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外,微型车F0的表现亦是功不可没,目前月销量已稳定在万辆以上,逐步成为比亚迪汽车销量的另一支生力军。

  比亚迪F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轿车,可爱的外形设计和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良好表现,令其在微型车市场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北京车主“F0hoo”表示,比亚迪F0爱国版实用型,合计144天,行驶了3517公里,总耗油210.51升,平均油耗5.99升/百分里,非常满意。

  比亚迪在竞争激烈的微型车市场凭借经济实惠等诸多优势,稳稳占住了脚跟,良好的表现赢得了车主的一致赞誉,其未来表现也将更加出色。(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比亚迪提前完成40万辆目标 明年将推5款新车》

  《比亚迪F0爱国版 实用型 第九次加油,油耗全记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