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在哈现车足 购车最高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7:04  黑龙江车市网

  近日,编辑在比亚迪哈尔滨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0L 实用型爱国版可优惠4000元。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各颜色现车充足,可到店直接提车。

比亚迪F0车型

指导价格

优惠幅度

商家报价

说明

1.0L 实用型

爱国版

3.69

0.4

3.29

各款颜色充足,到店直接提车

  比亚迪F0享受三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3000公里进行首保,首保费用全 免,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情况下,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00元左右,而大保养一次则需要视车况而定。

F0
F0

  F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460/1618/1465mm,轴距达到2340mm,给与了这款微型 小车不错的车内不空间,同时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可让储物空间利用率提升不少。 而在动力性方面,F0搭载BYD371QA 1.0L全铝发动机,并装备了电子控制燃油喷射 系统,无分电器独立点火高效省油,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官方油耗)且排放 达到欧IV标准。

  F0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较为领先,被动安全方面,3H高刚性防撞车身,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实力装置在F0中均能找到。而且为了让F0的操控性、稳定性表现更为优秀,F0装载了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而这也是目前国内市场A00级轿车唯一配备的。

  比亚迪F0自上市以来以时尚小巧的外形和不错的性能表现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 爱,玲珑的外观很适合女性选择。相对来说车身内部空间较小,后备箱空间有限, 比较适合年轻一族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