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提前完成40万辆目标 明年将推5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9: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2009年的中国车市异常火爆,月销量多次创历史新高。而在自主品牌中比亚迪无疑是一匹黑马,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曾拿到单月销量的冠军。这个2003年才成立的自主品牌企业用创造奇迹的方式迅速发展,产值年均复合增长高达70%,到目前为止已经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销量最大的汽车企业。2009年,福布斯中国首富也被比亚迪老总王传福以近400亿元人民币夺得。 

  前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来到广州,向记者详解比亚迪今年销量,并透露明年比亚迪将投放5款新车;截至12月上旬,比亚迪已提前完成全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

  四款车领衔销量增长

  据王建均介绍,截至12月上旬,比亚迪汽车仅凭借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3、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四大车型的销量,已经超越完成全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增长151%。其中,比亚迪功勋车型F3连续7个月销量破两万,10月迈上月销三万辆新台阶,向月销4万辆大关迈进。 F6月销量迈上5000台,冲击月销万辆目标,跻身中高级轿车销售第一阵营,突破自主品牌天花板。F0月销量稳定在万辆之上,逐步成为比亚迪汽车销量的另一支生力军。

  王建均表示,超群领先的技术、最合理的成本控制、最可靠的品质,是比亚迪取胜的关键。比亚迪将生产电池的一套经营理念移植到了汽车生产上。

  未来将推出10款新车

  对于未来,比亚迪汽车也有了详尽的规划,将在4个销售网络下推出10款新车型,包括A级车、B级车、C级车以及锂离子电动汽车、铁动力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全线产品。

  从比亚迪详细新车规划中可以看出,比亚迪未来不仅有A1、A2、A3销售网络,还将有A4网络,而新能源车放在哪个网络暂时还不得而知。在四张网络下,将推出M6、L3、I6、I3、E6、S6、G6、C6、C9等全新车型,而F3DM虽然已经公布售价,但还未对个人销售,因此也算在比亚迪的规划新车中。据记者了解,其中M6、G6、S6 T6预计将在明年上市,分别为MPV、B级轿车、SUV车型。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