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北京地区全系优惠7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7:05  网上车市

  作为比亚迪汽车旗下的重点产品,比亚迪F3在今年又推出了智能白金版,新款车型增加了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等高端配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全系车型年末正在各家经销商店内促销,目前全系可给出7000元的优惠。详情如下:

  据比亚迪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只有实用型、标准型和豪华型有现车销售,智能型和自动挡车型都现车不足,暂时也不接收预订。现在购买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可以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其中标准型,豪华型可以优惠7000元;智能型也可优惠7000元,但需要预订。该比亚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如果到店详谈,还可以有更多的优惠幅度。

  F3智能白金版是比亚迪整合了IT和汽车两大产业的科技结晶。定位为“新一代智能家轿”的F3智能白金版,将引领家轿智能化潮流,带给消费者更舒适、更安全、更便利的高科技用车体验。其中,F3智能型将被打造成10万元以内的首款智能化家轿,树立起中级车品质和价值的双重标杆。

  F3智能白金版延续了F3靓丽的外形、高效的动力以及贯有的节油性能,并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和品质的升级。特别是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搭载了全新开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电子智能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人性化体验。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