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F0现金优惠最高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7:20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比亚迪F3R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比亚迪经销商了解到,该店正在迎圣诞大酬宾。比亚迪F3R全系优惠8000元,现车充足;同品牌系比亚迪F0最低仅售2.99万。目前展厅有展车可供观赏。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贴心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追求新鲜事物,拥有一台时尚车型正成为年青人展现激情与活力的最佳方式。F3R采用云海网格状前隔栅,网格镶嵌着金属“F3R”字样,突出的红色R字增添动感和活力。同样,表现在产品上,在动力与节油方面,比亚迪F3R也带给驾乘者无限的驾驭激情。09款F3R手动档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采用博世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 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都使得该款发动机动力强劲并完美省油。09款F3R自动档优化搭载1.6L黄金排量三菱4G18发动机,优化匹配JATCO公司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73.5KW,在突破3500转之后,车子的加速开始迅速膨胀,让人拥有驰骋的激情。

  F3R具有4325/1705/1490mm的车身尺寸,营造出同级车最为阔绰的舒适空间。 作为两厢车型性能指标的后备箱容积及其拓展性在F3R身上得到很好体现,360L的超大容积和宽阔开口保证了存储和取用物品的便利,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可以获得近1500L的容积,日常城市使用或是出游均绰绰有余。09款F3R宽敞的内部空间搭配浅米色的精致内饰,令F3R车主倍感温馨。此外,09款F3R采用全方位静音工程,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配合先进的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都使得夏天出行更加舒适。

比亚迪F0

  作为比亚迪精耕细织的力作, F0整合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凸显出都市张扬的时尚风格,比亚迪F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460mm、1618mm、1465mm,轴距达到2340mm,“身材”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其车身紧凑而圆润,U形笑脸格栅,花生形前大灯设计,充满着青春的阳光气质;比车轮位置紧靠车身四角,保险杠搭配可拆卸式防擦包角,不但拓展了车内空间,更起到了保护车身的作用;内饰用冷色调营造金属质感,炫酷十足。

   F0搭载A00级史上最强BYD371QA全铝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全铝机身,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设计,排量1.0L,最大扭矩90Nm,百公里油耗最低3.3L。BYD371QA发动机突破50KW/L的升功率在同排量车中最大,意味着在同排量下输出功率更高。换言之,汽油燃烧产生的效能比更高、更省油。比亚迪F0的发动机曾荣获十佳发动机称号,佐证了这款该级别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的实力。

  F0还配备了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齐全的配置,即使在紧凑型轿车中也属上乘。高端的配置、精良的工艺,展现了F0时尚精品小车的风采。同时在售后上F0更享有3年10万公里保修,让消费者使用放心、维护省心。在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环保协会等权威机构联合公布的第五届“联信—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结果中,比亚迪F0以822分荣获微型车销售满意度调查冠军,成为消费者最满意的微型车。

  比亚迪方面透露,F0的销量虽已较为可观,但仍是供不应求、产能压力很大,旺季一度濒临断货,临时调整生产计划的事情时有发生。业内认为,在如此坚挺的市场行情下,只要产能提升到足以满足消费需求,F0实现月销两万并非可望而不可及。

  销售热线:4006770492、021-52658215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