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量有限需预订 卡罗拉1.6优惠最高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2:09  易车网

  【深圳易车网行情】结合卡罗拉1.6天窗版的上市,现有1.6版本卡罗拉优惠较上月有了微弱的增长,目前深圳市场上1.6卡罗拉的现金优惠达到了6000元,但现车数量有限,不少颜色需要预订,喜欢卡罗拉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卡罗拉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1.6G 特别版AT 12.68万 12.18万 0.5万
1.6G 特别版MT 11.48万 110.98万 0.5万
1.6G 豪华版AT 12.98万 12.58万 0.4万
1.6G 豪华版MT 11.78万 11.38万 0.4万
卡罗拉G-AT 12.08万 11.58万 0.5万
卡罗拉G-MT 10.88万 10.38万 0.5万


卡罗拉

  作为一款中级家用轿车,卡罗拉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性能不错,卡罗拉的降幅还是比较稳定的,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考虑购买。

卡罗拉

  卡罗拉配备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四缸1.8L发动机(2ZR型),在6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4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与老花冠用的ZZ系列1.8升发动机几乎完全相同。这样的数据似乎缺少了说服顾客掏钱的重要砝码。此外还有1.6升发动机供选装,同样使用了双VVT-i技术。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