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3优惠1000现金+2000礼包 提车只需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6:44  易车网

  【南宁易车网行情】刚在月初的2009南宁国际车展上闪耀上市的比亚迪G3,以全新面貌吸引了不少车友的关注。日前易车网从广西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近上市的G3就给车友带来了一些优惠。原价为8.09万元的G3 1.5L MT 豪雅型(配备铝合金轮毂)目前优惠1000元现金,另赠送2000元礼包。据4S店销售顾问介绍,目前店内尚有两台样车,均为1.5L豪雅型黑色。而一批总量为70台的现车即将于本周到店,购车的车友不再需要等待漫长的提出周期。具体信息如下:

比亚迪G3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提车周期
1.5L MT 豪雅型(铝合金轮毂) 8.09万 7.99万 1000元现金+2000元礼包 1个星期

  

比亚迪G3

  丰富的配置、时尚的外形和宽大的空间是比亚迪G3的卖点,G3装备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等,另外Keyless无钥匙系统也将全系搭载,该系统具备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功能,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尽可能的保证车主财产安全。安全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等安全配置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另外部分车型上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此外,G3的大部分车型中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CD或DVD音响系统、高配车型上还装有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比亚迪G3

  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从临摹到自主创新,不仅表现在外观的独立设计研发,而汽车传动系统也逐渐的成熟起来,随着国内自主品牌造车的技术不断提高,自主品牌目前不光在微型车领域有了话语权,而在A0车型的细分市场也站稳了脚跟。东南菱悦、长安悦翔、比亚迪F3、刚刚推出的比亚迪G3和奇瑞的风云2都为A0级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各方面用车的需求。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