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上年底末班车 新爱丽舍两厢巨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1:54  易车网

  【济南易车网】年关将至,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终了,1.6L以下小排量汽车销售火爆,很多朋友都想抓住最后的购买机会,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车市的火爆促成了车市大部分车型供货紧张,车辆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很多车已经无现车可提。易车网编辑从济南开源汽贸获悉,12月,公司独家买断新爱丽舍两厢,现车供应、原价:73800,现价68800,巨惠5000元。数量不多预购从速。

新爱丽舍两厢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新爱丽舍两厢X 手动挡 7.38万 6.88 5000元

新爱丽舍两厢

  新爱丽舍两厢造型方面极具欧洲魅力,时尚大气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多钻晶莹前大灯等爱丽舍品牌家族化造型元素与厚重结实的尾部设计完美融合,新颖的尾灯美观、醒目,独特的底部下沉式扰流装饰格栅既符合人们对两厢车审美观念,又能更好地保证行车稳定性。内饰方面,新爱丽舍两厢浅色调的色彩搭配和钛银装饰风格的仪表板,给人以简约舒适的感受,更显年轻时尚。

新爱丽舍两厢

     新爱丽舍两厢和新爱丽舍三厢车型一样搭载的都是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 16V小型高能低耗发动机,手动档车型的最高时速能达到185公里/小时。新爱丽舍两厢在弯道行驶中更能显示出独特的优势:配合PSS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赋予了车辆极佳的地面附着性能,大大减少了车内后排座乘员的侧倾力,车在转弯过程中,后轮自动随前轮偏转一个微小的角度,即使在急转弯时也非常平顺,不易甩尾或侧倾,确保车内乘客的舒适和安全,也使得驾驶者在紧急躲闪、高速转弯等情况下都能泰然自若。而更具运动天赋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同样搭载在奥迪A6等高端车型上的BOSCH 8.1版本的ABS+EBD系统,确保了新爱丽舍两厢操控性能更加卓越。

  新爱丽舍两厢针对底盘实施20余项底盘与车身的优化、升级措施,显著降低了底盘、车身的行驶噪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爱丽舍两厢选用高防腐双面镀锌钢板,并采用先进的车身焊接技术与装配工艺,确保整车更牢固、更保值。而国内领先的车身焊点破坏性检查技术,则最大程度地确保产品品质,使其更经久耐用、成熟可靠。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