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车主近期可享免费检查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2:5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爱民)在寒冷的冬季,汽车养护显得尤为重要。为保障车主冬季安全出行,广汽丰田将于12月19日启动“金禧感动之旅 尊享贴心服务”2009冬季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冬季服务活动将在全国广汽TOYOTA经销店面向凯美瑞、雅力士、汉兰达和FJ车主全面展开。自2009年12月19日至2010年1月10日,车主们均可让爱车在广汽TOYOTA经销店享受25项免费检查服务。同时,各经销店还将为到店的车主准备精美纪念品。

  自首款产品上市以来,广汽TOYOTA冬季服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3年,成为广汽TOYOTA品牌每年一度例行开展的大型服务项目。其中,25项免费检查服务是冬季服务活动最核心的内容,也是最受车主青睐的服务项目。通过25项免费检查,车辆的动力、制动、底盘、转向、空调等与冬季安全行车休戚相关的10大系统将会得到全面检查,让车主的冬季用车更安全、安心。而本次冬季服务活动,广汽丰田专门为驾龄尚短、驾驶经验不足的车主推出了《驾车小宝典》,汇集了安全驾车的准则、注意事项和技巧,非常具有实用性。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