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市场布局在内陆中小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明年汽车行业将有10%—15%的增长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携新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及进口车型2010款FJ酷路泽悉数登场,备受关注的凯美瑞油电混合动力版也重磅亮相。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在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广汽丰田计划导入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他还表示,明年会把营销重点放在内陆以及三四线的中小城市。

  今年销量可破20万辆

  今年广汽丰田市场表现出色,全年总体汽车销量将突破20万辆,预计超出年计划10%,较去年产销增长20%以上,产值增长可达到25%,成为丰田全球最瞩目的事业体之一。尤其是今年6月上市的汉兰达,目前订单和销售都远远超出了预计的目标和计划,到今年底预计销量可达到35000台,或者突破这个数字。“汉兰达的订单和销量严重失衡,由此给消费者以及订单客户造成一些困扰。因为造车的时

  间会比较长一些,我们希望在全力保障品质的基础上能够提高产能,目前所有员工基本上周末都没休息,就是希望尽早地给一些订单客户交车”,冯兴亚表示。

  混合动力凯美瑞明年上市

  上个月,凯美瑞迎来第50万辆下线,从而成为中高级车乃至整个乘用车行业中历时最短达到这一纪录的单一车型,再续销量神话。据冯兴亚介绍,明年将会根据市场对凯美瑞进行一些小改良。而且,广汽丰田将导入生产和销售油电混合动力的凯美瑞,目前正在进行相关手续的办理。据悉,丰田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于2006年在美国上市,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油电混合动力车之一,月销量保持在5000辆以上。

  冯兴亚说,明年亮相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将采用新一代的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综合了电动机和发动机两大动力优点,不仅拥有中高级车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而且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比汽油版凯美瑞大幅降低。此外,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的另一亮点是它出色的静谧性。

  经销店明年发展到300家

  “现在由于一些内陆城市和三四线城市还没有我们的经销店,很难为这些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今年包括明年的经销店认定方面,会把重点放在内陆以及三四线的中小城市,希望从目前的170家经销店发展到明年的280-300家左右”,冯兴亚说。

  对于明年的车市,冯兴亚表示仍然看好,预计整个汽车行业有10%—15%的增长,广汽丰田将在下月的董事会上对明年产销量作出最终的决定。

  记者文雅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