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明年引入全新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话嘉宾: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

  我们将推出各种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刚才你说的内容很有意思,请再说一遍好吗?”听到记者提问时说起的一句箴言,曾林堂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催促工作人员将箴言记录下来,自己拿着纸条细细品读一番:“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标准!这句话很有意思啊,我们每天都需要学习。”曾林堂表现得谦逊而富有亲和力。

  广州车展期间,雷克萨斯邀请国内6家主流媒体对曾林堂进行小范围专访。他在专访时透露,GX460系列以前在中国是没有的,只在美国市场上有,全球首发全新的GX460,有望能够在明年第一季度引进中国市场。关于当下热门的混合动力车型,曾总表现出强烈的信心:“油电混合动力的销售在RX占了整个系列的37%,混合动力占29%。就GS系列而言,混合动力占了22%。整体上,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的技术非常成熟,已经赢得了广大豪华汽车消费者的认同”。

  曾总透露,明年雷克萨斯将向中国市场引入一款全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对于雷克萨斯是否国产问题,曾林堂明确表示:“当下,Lexus没有国产计划。”

  在采访期间,曾总多次表达了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去年国家出台大排量汽车消费税政策,对我们的销量带来了巨大冲击。我连夜飞赴总部,汇报了相关情况。”不出一年时间,雷克萨斯即推出了ES240中级豪华轿车,现在已经成为销量主力。“这样的速度是非常惊人的。”曾总补充说,按照他们的豪华车统计数据,今年中国市场豪车增长非但没有下降,反而增长了19%。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他们将推出各种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基于此,雷克萨斯贯彻“厂家赢,总代理赢,经销商赢和消费者赢”的四赢理念,雷克萨斯将在近期扩大在中国市场的营销网络,目前已经增加到70家。

  记者张雁飞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一汽丰田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