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祁玉民:30万辆是华晨与宝马的最初谈判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18  京华时报

  祁玉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中华业务剥离、华晨宝马二期项目等近期热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问:为什么把中华业务从上市公司拿出来?

  答:我们的重心并不在合资公司,而是在自主,把中华品牌做大做强是华晨最重中之重的事情。中华拿到集团以后,我们有能力把它做好。我们已酝酿了一个三年计划,有可能哪天中华盈利了,我们又会重新导入到上市公司。

  问:华晨在资本市场会有什么大动作?

  答:除了年初在股价最便宜的时候我们增持了十三亿外,现在正跟一家银行有一个大额度的贷款协议。华晨现在不是没有钱,而是没有好项目,华晨在埃及的3万辆扩能项目就是个好项目,100亿的中非基金也对此有支持。

  问:如何提升骏捷的销量?

  答:中华车型的增长是靠FRV、FSV和CROSS这些新车来拉动。下滑的是尊驰和骏捷,新尊驰已经上市了,改款骏捷也将于明年6月份上市。第二步是要开发一个全新骏捷,将在后年推出。另外,华晨暂不打算推SUV。

  问:华晨是怎么与宝马协商扩能的?

  答:我们最初跟宝马谈的是产销30万辆。至于新品我们不便说,你们可以猜想X3,或者X1、或者1系。至于发动机,宝马现在有一百六七十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拿到中国来,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还有,宝马未来要在中国造车然后出口,这也是第一次。

  本报记者 关囡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