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郁俊:正规二级经销商对销售促进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10  京华时报

  广州车展前夕,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接受了媒体专访,从网络建设说到产品布局,再到金融信贷、二手车业务。他表示对已经日渐饱和的4S店网络,广本选择发展二级经销商来应对新的地级市场,这对销售的促进作用也同样显著。

  继续发展二级网络

  问:二级经销商网络如何发展?

  答: 所有的二级网络是由现有广本的4S店去投资,而且是就近投资。全部由一级店来申请,一般都要求距离百公里以内,投资额百万元以内。二级店由一级店建设、经 营,从现有店得到广本包括经营理念还有其他各方面培训,业务可以按照广本的要求很快开展起来。再一个因为就近,如果有一些二级网络无法承担的业务,一级店 可以快速支援。

  问:建设模式怎样?

  答: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完全新建,一种是租展厅来建设。是有区别的,我们有不同的标准,不同的规模。像现在的一级店一样,广本也有A级、B级、C级、D级店,如果在某一个小城市,D级店可能一年销售300万到500万元,二级店也有不同标准。

  中级车和SUV空缺

  问:最迫切希望想填补的细分平台是什么?

  答:就广本的想法来说,最迫切的一个是中级车,一个是SUV车。中级车就思域那个级别,竞品每月销售两万辆左右。这两个产品市场会考虑从广本自主品牌理念和本田品牌两方面导入,理念的第二款、第三款产品的研发计划都在考虑之中,本田品牌跟理念品牌会做好区隔。

  问:理念现在进展怎样?

  答:原来在对外宣布会在2010年底上市。现在由于研发比较具有挑战性,刚开始做这个工作,预计理念上市时间会后延,但不会太久。

  本报记者 鄂佳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