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中国:英菲尼迪特约店将增至3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对话嘉宾: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

  明年豪车市场至少保持5%以上的增长水平

  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本报就英菲尼迪销售业绩、营销网络建设、日产电动车项目以及明年豪车市场预测等相关事宜,专访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他表示:“2010年的豪华车市场依旧平稳增长,虽然有所减缓,但至少将保持在5%以上的平均增长水平。”

  针对今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桥本泰昭告诉记者:“今年中国市场豪华车型的销量增长很顺利,1-10月增长了20%,而英菲尼迪仅靠十几家特约经销店就在同期实现了同比41%的增长。目前,这个增长势头仍在持续,预计可以顺利完成今年5000辆的销售目标。从长远来看,英菲尼迪已部署了2年的战略方针,即在2011年实现年销售1万辆的规模。为此,在营销网络建设方面将进一步扩大经销商网络。截至今天,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有特约经销店14家,年底

  将增至17家,在2-3年内预计增加至30家左右。”

  对于“豪车向小排量发展的趋势”问题,桥本泰昭表示:“小排量汽车在中国的市场非常大,而且得到了相关政策的支持,日产品牌和英菲尼迪品牌都希望在中国扩大影响和销量。我们计划引进包括SUV和轿车产品在内的更低排量的车型,明年,排量2.5L的EX25将进入中国市场,改变目前英菲尼迪最低3.5L排量的状况。”

  谈到国产豪车的价格战是否对进口车有巨大压力时,桥本泰昭明确表示:“如果国产豪华车在价格定位上直接影响到了英菲尼迪的市场销售,我们也不排除考虑用价格杠杆来应对。”至于大家关注的“国产化”问题,桥本泰昭则认为:“现阶段英菲尼迪没有国产化的计划,但不代表我们没有考虑过国产化的事宜。”

  记者黄明君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