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店庆新年 英菲尼迪FX35优惠40000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0:35  网上车市

  世界上只有几款车,它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无数人的心,Infiniti 英菲尼迪就位列其间。在全球“奢华风潮”日益呈现年轻化的今天,豪华汽车中一贯讲究老派外观排场和夸张配置的传统已经渐行渐远,更注重灵感设计和性能的时代正在到来。近日,编辑走访了上海永达英菲尼迪七宝汽车4S店,了解到为新店庆新年,英菲尼迪FX35现金让利4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2009年,全新跑车型SUV FX系列全面换型。全新Infiniti 英菲尼迪跑车型SUV—FX系列承继先进工艺与应用科技,并拥有较上代更为威猛遒劲的剽悍外形,从前翼子板向后延展的肩部线条如猛兽肌体般健硕强壮,双氙气前大灯眉梢上扬眼神犀利,融入后部溜背造型的LED尾灯简洁明快,上扬的腰线勾勒出高速俯冲的矫健姿态。相较上一代车型,全新FX系列体形更加庞大,车身加长了42mm,轴距也增加了35mm,达到同类车型中少见的2885mm,带来更加自由的驾乘空间。而其豪华座舱依然保持了同类车型中少见的低地板设计,由此带来的稳健车身更加奠定了其跑车化的优秀操控性能。

  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湛做工的奢华内饰同样引人侧目。英菲尼迪独有的双波浪形仪表台线条舒展流畅,紫白背光电子仪表界面时尚绚丽,集诸多控制功能于一身的英菲尼迪操作系统彰显科技内涵,而极富古典奢华感的手工漆艺枫木饰板及钢琴黑漆更加让人赏心悦目。动静皆宜的和谐美感盈满整个豪华座舱,高雅的艺术氛围为驾乘者营造出轻松愉悦的驾乘环境。

  另一款经典之作——Crossover EX系列作为英菲尼迪家族最年轻的车系,其外观继承轿跑车流畅的曲线和SUV的空间感。内饰风格更偏向豪华轿车,触感出色,赏心悦目,视野模式更使人体验到出色的SUV的感觉。形状独特的仪表盘、把上的金属装饰、运动场形的空调出风口等,大量曲线和圆滑的边角的应用以及对细节的创意设计彰显年轻活力与极致品质。

  (编辑 詹婷婷)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