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GT-R上市销售 148万起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7:59  成都商报
日产GT-R
日产GT-R

  23日,让不少车迷翘首企盼已久的性能跑车———NISSAN GT-R终于正式上市。这天,东风日产宣布这款全能超级跑车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级别为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即豪华版,同时配备有NISSAN GT-R专用运动豪华地毯及Snap on工具套装),其价格为148万元。

  NISSAN GT-R以顶尖技术和出色性能成为“技术日产”的代表车型。自问世以来便载誉无数。在全球赛事囊括了多项冠军,被誉为“公路战神”。2009年4月23日,NISSAN GT-R在德国纽柏格林北环赛道创造了7分26秒70的最新成绩,此成绩为全球量产车的世界最高水准。

  导入中国的是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这是NISSAN GT-R最高级别的车型,共有曜石黑、钨钢灰、珍珠白、终极钛、熔岩红、丝绸银六种外观色可供选择,同时,黑色及灰色内饰可自由选择。

  全新一代NISSAN GT-R车身尺寸分别为:4650mm、1895mm和1370mm,轴距为2780mm。搭载了日产全新升级的代号为“VR38”的3.8L V型六缸双涡轮引擎,使它在6400转时即可释放357kW的最大马力。而且,NISSAN GT-R的风阻系数仅为0.27。

  全新高级中置平台、稳定的四轮抓地力设计、最优化的载重分配、高效率动力冷却性能、完美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让NISSAN GT-R成为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可畅享激情驾驭的全能超级跑车”。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日产GT-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