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GT-R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2012年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0:13  新浪汽车
日产GT-R
日产GT-R

  新浪汽车讯 2007年发布的GT-R以强悍的性能表现证明了日产的研发实力。GT-R不仅创造了纽伯格林的量产车圈速记录,而且采用了四座设计,是一款适合日常驾驶的高性能跑车。最重要的是,与实力相当的欧洲对手相比,日产GT-R具有非常明显的价格优势。

日产GT-R
日产GT-R
日产GT-R
日产GT-R

  新一代日产GT-R预计在2012年上市,车型代号为R36。坊间传出消息称新车将提供更加强大的性能,并且可能会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的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或许就是新一代GT-R的原型。该车以英菲尼迪的3.7升V6发动机为基础,两颗涡轮增压器压榨出440 hp马力,然后再配搭一台160 hp输出的电动机,最终打造出一套峰值近600 hp的混合动力系统。

日产GT-R
日产GT-R
日产GT-R
日产GT-R
日产GT-R
日产GT-R

  对于下一代日产GT-R而言,预计日产将继续使用现款的3.8升VR38DETT发动机,配搭Essence概念车的那台160 hp输出电动机,峰值马力输出预计将达到600 hp,百公里油耗却仅有7.8升到9.4升。但混合动力系统的使用会因为笨重的电池组而造成整备质量的增加,因此需要采用一些轻量化技术加以控制。最终目标是要打造一辆性能超越现款GT-R,并且油耗和排放都更低的高性能跑车。(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日产GT-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