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SSAN GT-R上市 官方指导价14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0:17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日产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正式上市

    日产GT-R参数配置 试车报告 组图链接

  2009年12月23日,东风日产宣布日产汽车旗下的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正式上市,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级别为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即豪华版,同时配备有NISSAN GT-R专用运动豪华地毯及Snap on工具套装),其官方指导零售价格为148万元人民币。

  NISSAN GT-R以顶尖技术和出色性能成为“技术日产”的代表车型。NISSAN GT-R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全能超级跑车,真正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可畅享激情驾驭的全能超级跑车”的开发理念。

  凭借顶尖的技术和出色的性能,于10月份刚刚开始预售的NISSAN GT-R受到了众多超级跑车迷们的追捧,截至上市前,NISSAN GT-R的高意向购买客户已达150多人。可以预见,上市后NISSAN GT-R将会给中国车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对于NISSAN GT-R以东风日产渠道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超级跑车既是造车者对汽车技术不懈追求的极致,也是驾驶者实现速度与激情体验的终极梦想。NISSAN GT-R的推出,将满足跑车爱好者对于NISSAN GT-R的渴求,实现真正跑车玩家追逐的终极梦想。”

  作为“技术日产”的集大成者,NISSAN GT-R自问世以来便载誉无数。经过长达40年的进化,NISSAN GT-R创下了众多辉煌记录,在全球赛事囊括了多项冠军,被誉为“公路战神”。2009年4月23日,NISSAN GT-R在德国纽柏格林北环赛道创造了7分26秒70的最新成绩,此成绩为全球量产车的世界最高水准。

  这些耀眼成绩和巨大辉煌,足以证明NISSAN GT-R作为一辆全能超级跑车带给全球跑车市场的震撼。

  导入中国的是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这是NISSAN GT-R最高级别的车型,共有曜石黑、钨钢灰、珍珠白、终极钛、熔岩红、丝绸银六种外观色可供选择,同时,黑色及灰色内饰可自由选择。

图为日产GT-R
图为日产GT-R

  全新一代NISSAN GT-R车身尺寸分别为:4650mm、1895mm和1370mm,轴距为2780mm。外形充满了力学美,修长的车头造型凸显霸气,车身侧面和车尾层次感非常清晰,低矮的车身和后倾的车顶给人随时蓄势待发、动力强劲的印象。作为一部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可谓集中了日产的技术之魂。NISSAN GT-R采用了最新开发出来的全新高级中置平台,搭载了日产全新升级的代号为“VR38”的3.8L V型六缸双涡轮引擎,使它在6400转时即可释放357kW的最大马力。而且,NISSAN GT-R的风阻系数仅为0.27,成功的在低风阻系数与下压力之间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基本参数
发动机参数
车重 1750kg 最大功率(NET) 357kW(485PS)/6400rpm
轴距 2780mm 最大扭矩(NET) 588N•m(60kgm)/3200-5200rpm
乘员数 4名 引擎型号 VR38DETT
刹车(前后) 通风刹车盘 百公里油耗L(90km/h等速油耗 12.1
轮胎(前、后) 255/40ZRF20/ 285/35ZRF20 燃油装置 NISSAN EGI(ECCS)电子控制燃料喷射装置
驱动方式 ATTESA ET-S全轮驱动 燃料 95号以上无铅优质汽油

  NISSAN GT-R部分参数

  全新高级中置平台、稳定的四轮抓地力设计、最优化的载重分配、高效率动力冷却性能、完美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让NISSAN GT-R成为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可畅享激情驾驭的全能超级跑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针对最高级别的超级跑车,建立最高水准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制,东风日产特别设置了日产高性能中心(NHPC)。目前,获得NISSAN GT-R经销权的有东风日产北京首汽专营店、东风日产上海锦江专营店、东风日产广州喜龙专营店和东风日产成都三和金牛专营店四家东风日产专营店。这四家专营店均设置有日产高性能中心(NHPC),为NISSAN GT-R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销售和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NISSAN GT-R在中国的正式上市,必将会对日产及东风日产品牌形象在国内市场的提升带来极为重要的影响。

  NISSAN GT-R优越产品性能和专业知名度是“技术日产”的最好佐证,是日产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NISSAN GT-R跑车的显赫历史和传奇形象将在中国市场得到进一步塑造,其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将提升东风日产其他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目前,东风日产拥有8款车型(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骊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骏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随着全能超跑NISSAN GT-R的加入,将助力东风日产构建更为完整齐全的产品线,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丰富化需求。业内人士分析,NISSAN GT-R在中国闪亮登场,意味着东风日产向着“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乘用车品牌”梦想更近了一大步。

    NISSAN GT-R经销商信息如下:

 

东风日产经销商名称
地址
电话
广州喜龙专营店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花地大道中268号 020-81510399
北京首汽专营店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25号(燕莎桥东1500米路北) 010-64329583
上海锦江专营店 上海市长宁区哈密路800号 021-62613030
成都三和金牛专营店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25号 028-87593388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