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3款日产GT-R混合动力版曝光 2012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1:42  新浪汽车
2013款日产GT-R混合动力版
2013款日产GT-R混合动力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报道称,日产GT-R将会在2012年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而这款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动力输出将在600马力左右,并且将会采用许多减轻车重的技术,在高速路上的燃油经济性可达25-30 mpg。混合动力版车型所增加的那部分动力是来自于一款动力输出为160马力的电动机,而这款电动机就是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所采用的电动机。

  据报道,这款混合动力版日产GT-R真的可能会投入量产,将配备现款车型所采用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一个电池组。重量的减轻极为重要,因此日产计划为混合动力版GT-R采用许多减轻车重的技术,不过我们打赌这款汽油-电动的新车型依然会比现款车型要重。当然,日产不会有兴趣打造一款性能不如现款车型的新车,因此混合动力版GT-R的性能数据至少将能够匹敌Godzilla的数据。

  动力的提升要以巨大的花费为代价,那么GT-R混合动力版的售价会是多少呢?有人猜测10万美元会是起售价,但是日产可能会期望售价更高一些。毕竟,据传闻GT-R Spec-V的成本就已经相当高了,而现在又要增加一个混合动力传动系,而且还要采用许多减轻重量的技术,因此预计这款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的售价可能会非常昂贵。(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日产GT-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