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240G配置升级 最高优惠2.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4:08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面升级240G全系车型傲然升级240V,配置全面升级,增加了一键启动、双重防盗、无钥匙启动、自动升窗、DVD导航及影响等功能,而且最高优惠22800元,这样大的优惠和增配政策着实提高了新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力。

  新凯美瑞没有延续老车型宽大的前水箱格栅设计,新凯美瑞的水箱格栅依然经过镀铬处理,不过在造型方面则与同属丰田旗下的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为相似,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升级版的新凯美瑞的配置之丰富大幅超越了目前市场主流中高级车的装备标准,多项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被悉数用于其中。

凯美瑞
凯美瑞

  新凯美瑞的后尾灯组合,是改款后的一大亮点。突出式的后尾灯造型改变了以往凯美瑞的圆润设计风格,使整车的尾部增添了立体感。棱角分明的菱形尾灯,造型别致、豪华味更浓重了。新款轮毂也显得更“锋利”,17寸大轮毂采用大小双辐条的设计,而劲显锐进激情的16寸10幅轮毂则更加尊贵、精美。

  在超越同级水平的尊贵感和先进性的基础上,新凯美瑞装备了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为车友们规划出最佳线路、精确语音定位和32000色地图显示为车友全方位提供服务。自动发光式仪表盘,通过透明清晰的三层立体显示,设计高雅亮丽,丰富的行驶情况和数据只需要轻按方向盘中DISP键即可一一呈现。倒车影响系统和全方位泊车雷达让倒车更加准确、轻松。8个扬声器营造全方位的美妙环绕。而前控制台上还设置了AUX多功能音频接口,各种便携式音乐设备皆可共享车载音响系统的完美音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