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70%放在二三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副总经理刘淳玮

  11月23日下午2时,在备受关注的长安福特展台,本报记者应邀专访了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他表示,随着国家进一步加大对汽车业的扶持,二三线市场将成为中国车市的新引擎,其潜力无法估量。尤其是在新购置税公布后,今年1-10月,整个行业都是增长的,但二三线城市增长更高。为此,长安福特将在未来两三年的网络规划中,将70%的网络比例放在二三线城市。

  刘淳玮同时向记者表示:“汽车已成为继房地产之后的第二大支柱产业。政府对它的支持是不容置疑的。因此,购置税减半政策延期的

  可能性很大。明年小排量将真正成为整个车市的领头羊,而这正好也是二三线城市目前的消费热点。众所周知,安全、节油是小排量车的核心魅力,现在消费者的环保意识越来越高,在这方面,长安福特将会持续走下去。过去大家对福特产品的印象是安全性非常高、驾驶操控性非常好、马力非常充裕,而现在,大家对节油、环保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这是一种趋势,无法逆转。我们要让消费者知道,福特除了上述特性之外,也是一个节油的产品,福特福克斯做到每百公里油耗4.2升,福特蒙迪欧做到每百公里油耗5.9升,福特嘉年华与同级车相比也有更大的竞争力。”

  刘淳伟还专门介绍了福特首次在华发布的最新EcoBoost发动机技术。在传统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EcoBoost发动机进一步添加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三大关键技术优势,不仅保证了澎湃的动力输出,而且优化了燃油经济性高达20%,并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EcoBoost发动机是福特汽车近期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基石,在美国已经获得125项专利及专利应用,“2010年EcoBoost发动机将引进中国,装配到90%的车型上。所有这些,都为我们进军二三线市场奠定了坚实的产品和技术基础。”

  记者黄明君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