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劲翔优惠达9千 最低售8.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2:26  网上车市

  马自达2劲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凭借优雅又不失动感的外观,良好的性能在车市竞争中像黑马一样胜出。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从深圳地区获悉,现购买长安马自达2劲翔最高可优惠现金9千元,有部分现车,具体价格见下表:

  马自达2劲翔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的完美平衡。因此,长安马自达给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凌厉的锐角头灯和三角前格栅,加上大嘴保险杠进气口营造了动感十足的前脸,外凸的轮眉、挑的腰线和上翘的车尾给人视觉上的俯冲感,无论从哪个方向看,劲翔给人的感觉都是跑味十足,搭配激情的红色,酷酷的蓝色或黑色,可以使劲翔骨子里的运动本质完全散发出来。

图为马自达2劲翔
图为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劲翔的内饰与两厢版马自达2完全一致。车厢设计主题鲜明,一切围绕年轻、运动做文章。内饰用料谈不上高级,硬质塑料件占了大部份,好在观感整洁,部件之间接缝细密,相信真正年轻的买家不会对此有太多怨言。高配车型上有真皮座椅和仿金属装饰面板。追求运动的马自达2劲翔,驾驶座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不错,转弯时不会让驾驶者的身体过分摇摆;后排座椅靠背低、头枕小,即使可以将头枕拉高,体形正常的男子在后座仍得不到太多的依靠,这种牺牲舒适性的设计,换来的是驾驶时较佳的后窗视野。

  马自达2劲翔的1.5升全铝发动机具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有着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其1.5车型的比功率与标致206 1.6手动车型的比功率相同,可以说动力表现不俗,百公里加速仅需10.4秒,这个成绩在小型车中已经是名列前茅了。劲翔的前后悬挂采用了主流的前麦弗逊独立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系统,长安马自达对其进行了优化,使得悬挂有着更快的响应性,另外,在保证支撑的同时照顾到了舒适性,对路面的震动有很好的过滤。

  在保养方面,厂家为马自达2劲翔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每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约为24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为4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劲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