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比亚迪F0现车充足 到店购车有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7:45  易车网

  【易车网长春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长春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F0现车充足,到店购车会享受一定优惠,具体优惠幅度需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比亚迪F0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实用型 3.69万 3.69万 到店有优惠
尊贵型 4.69万 4.69万 到店有优惠
舒适型 4.09万 4.09万 到店有优惠

  比亚迪F0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在国内同级别汽车中走在了最前面,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博得了很多年轻一族的喜爱,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被装饰地新奇时尚的F0优雅地开过,赚足回头率之后,加速扬长而去。

  降价原因分析:比亚迪的销量在长春一直火爆,到店购车优惠也算是对长春消费者的年终回馈。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