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金钻版年末冲击 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4:40  易车网

  【太原易车网讯】近日,小编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3R较前段时间有更大优惠,最高优惠可达10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比亚迪F3R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金钻版实用型 5.99万 4.99万 10000元
金钻版舒适型 6.39万 5.59万 8000元

比亚迪F3R

  降价原因:比亚迪F3-R是自主品牌首款A级两厢车,具有极强的市场潜力。而经济便宜是比亚迪F3R车型最大的亮点,在油价高涨的今天,作为两厢家庭代步用完全合适。同时,现在距离年末只有十余天的时间了,新购置税政策实施后意味着一款1.6L排量市场售价10万元的国产轿车,在购置税调整后比调整前实际多交给2136.76元,显然这对于购买普通家用轿车的消费者来说,影响是不言而喻的,因此想要赶搭购置税末班车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编辑:实习编辑)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