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又实用 六款5到10万两厢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18  成都商报

  在城市交通拥堵、车位紧张、油价上涨等诸多因素的“催化”下,驾驶灵活、停车方便、用途多样的两厢车逐渐成为主流,而价格在5到10万元之间的经济型两厢车尤其受到追捧。

  作为家用购车的最好选择,5到10万元的两厢车不仅可以满足经济、实用的特点,也能够同时拥有时尚的外形和不错的动力选择。尤其是对于首次购车者来说,这个价位和档次的车型有充分的选择空间。相比5万元以下的微车,经济型两厢车更加实用,特别适合家庭出行、购物甚至旅游使用;而相比于更高价位的中高级两厢车而言,经济型两厢车的性价比优势又十分突出。虽然总价不高,但这个价位的车型性能和配置却越来越强大,在安全性、实用性、外观、使用年限上的表现都不错,甚至有许多车型都属于两厢车里的经典款和常年畅销款,车主在5年内都可以不用考虑换车的问题。

  不仅如此,两厢车所具备的低油耗、经济、环保、灵活的优点在经济型两厢车上也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成都,年轻人、女性尤其是这一档次两厢车的主力消费人群,甚至可以说,经济型价位的两厢车最能够代表两厢车的所有优势,也是最受欢迎的两厢车。本报记者 陈佩佩

  推荐车型: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沪上优惠1.5万元购车送多重礼品
比亚迪F3R

  参考价格:5.59万~7.59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人:王飞

  最大卖点:同级车中更大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比亚迪的高销量降低了售后服务成本,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给客户带来方便。

  市场表现:比亚迪F3-R车型月销量11月销售突破6000辆,这个成绩在“大两厢”车中比较罕见,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对这个销量成绩贡献不小。

  推荐车型:新嘉年华

图为嘉年华
图为嘉年华

  推荐指数:★★★★★

  点评人:钟昆

  最大卖点:时尚外形、魅力内饰、操控出色

  市场表现:自2009年3月上市以来,以其大胆有型、安全省油、充满驾驭乐趣等亮点迅速赢得新一代年轻车主追捧。在9月创下单月销量5000辆的纪录后,11月份新嘉年华全国销量又一举突破6000辆,成为继大众POLO之后又一款打破6000辆魔咒的精品小车范本。上市短短九个月便呈现如此强劲的市场潜力,新嘉年华作为福特旗下第一款全球车型,实力的确不容小觑,也难怪不少业内人士都在预测新嘉年华有望在2010年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

  车型介绍:新福特嘉年华能够取得“在华总销量逾四万、全球销量破五十万”的佳绩,与它出众的品质不无关系。“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持久价值”这五大产品亮点,充分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小型车的需求———好看好开、安全省油,同时充满驾驶乐趣。

  推荐车型:雪佛兰乐骋

乐骋
乐骋

  推荐指数:★★★★★

  点评人:钟昆

  最大卖点:经济实用、售后服务出色、内部空间宽敞

  市场表现:截至2009年7月底,雪佛兰乐风乐骋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43953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小车销量王。作为上海通用旗下的主力精品小车,雪佛兰乐风乐骋以过硬的产品实力一路领跑,成就了国内精品家轿市场的新典范。巨大的市场保有量、口口相传的产品口碑、国内领先的售前及售后服务等,都是这两款兄弟车型持续热销的原因。

  车型介绍:09款乐骋配备极具个性化需求的1.2L黑色内饰版本的高配版车型,新增两个扬声器、CD机、遥控锁、中控锁、电动外后视镜等多项舒适性配置。这两款车的加入也使得09乐风乐骋省油的特性进一步发扬。纵观09款全新乐风/乐骋车系,从两厢到三厢、从1.2L~1.6L、7万~10万元、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的同时,在配置方面也重新树立了国内同级别市场配置水平标杆。

  推荐车型:长安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

图为悦翔两厢
图为悦翔两厢

  参考价格:5.59万~7.19万

  推荐指数:★★★★★

  推荐人:周燃

  最大卖点:保养方面,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因此保养费用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还是比较要便宜一些。

  市场表现:目前,长安汽车在售的共有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志翔、杰勋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翔四款,其中悦翔是长安的主力销售车型,悦翔两厢版上市以来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未来悦翔还将推出1.3L车型,继续享受购置优惠政策。据悉,后劲十足的悦翔在全川的月销量平均在1000辆以上。

  推荐车型:长城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长城酷熊

  参考价格:6.39万~7.79万

  推荐指数:★★★★★

  推荐人:周燃

  最大卖点:享有空间大、载物多、视野开阔、驾乘舒适等特点,超大空间堪比奥迪A6。

  市场表现:自上市以来,酷熊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不论是有人评价它模仿丰田BIBI,还是砸百万重金邀请小沈阳代言的汽车品牌处女秀宣传片,一夜之间,酷熊在业界知名度大增,尤其是购买酷熊的用户给予了高度评价,称之为“开始都反对,用着都说好”。

  车型介绍:长城给这款车的定位是“新生代家庭车”。它是国内极少数能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一款时尚两厢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5L全铝VVT技术发动机,匹配比利时PUNCH无级变速器,具有超低油耗经济实用的优势。

  买酷熊送万元钻石

  都说男人爱车,女人爱钻石。如果能既买了爱车又得到钻石,岂不是两全其美的好事?现在来酷熊展厅,好事等你来!

  春节和情人节的相遇,使得这个冬天显得格外甜蜜。为迎合这个千载难逢的佳节,酷熊化身爱的使者,在建国长城4S店推出了“买车送钻石”温馨促销活动,替你传情达意,把爱送给她。2009年12月14日至2010年2月14日活动期间,凡是订购酷熊的客户均可获得一份价值近万元的曼都珊钻饰,相信即使再挑剔的女人,也会芳心大动!不仅如此,一向特立独行的酷熊,此次更变身居家好男人,推出全新多功能家庭轿车。这款酷熊多功能家庭车是长城推出的第三款轿车,配有CTV无级变速和手动挡2种变速器,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5全铝VVT技术发动机,整车更省油、驾驶更平顺、更环保。更大空间,承载更多的爱;更大载物容量,为爱分担更多家庭责任;更低油耗,让爱走得更远!

  推荐车型:北斗星

图为北斗星
图为北斗星

  参考价格:3.78万~5.89万

  推荐指数:★★★

  推荐人:张煜

  最大卖点:作为一款在车市上打拼多年的两厢微车,北斗星的节油口碑早已深入人心,其搭载的K14B发动机是铃木一款节油性能出色的全球战略发动机。全铝合金缸体,质优体轻,四缸十六气门结构,节油性能十分好,还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市场表现:自2001年上市八年来,北斗星凭借其优异的节油性能,超大的车内空间和超级耐用的品质稳稳占据着微车市场的一角。但是受困于大家对大排量车的厚爱以及对流线型汽车造型的偏好,小排量加上方酷造型的北斗星一直不为更多人所理解,月销量也一直徘徊在4000~5000辆左右。但是今年以来,北斗星的销量不断突破历史新高,销量持续上升,其经济实用、超级耐用的口碑经过长时间的印证,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普遍认同。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昌河汽车终端销售突破17000辆,环比增长41.6%。其中,当家花旦北斗星更是凭借其良好的口碑销量突破万辆大关,环比销量增长37.2%,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增长122%,在销量突破8000辆后再次创下月销量历史新高。

  车型介绍:北斗星的原型车铃木Wagon-R曾经是日本最高销量的车型,最厉害之处是车身小小空间超大,方方高高的车厢能容纳高大的乘客。装载1.4升发动机的北斗星在2009年北斗星全国节油挑战赛北京总决赛中由普通消费者驾驶绕北京五环一周,创下了2.62L/百公里油耗成绩,成为北斗星节油性能的一段佳话。

  其它推荐:

  广本飞度、MG3SW、华晨FRV、广丰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奇瑞A3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版、江淮同悦两厢、菲亚特派力奥、标致206、标志207、长安铃木雨燕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