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现金优惠1万 最低仅售4.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19  网上车市

比亚迪F3R沪上优惠1.5万元购车送多重礼品
比亚迪F3R

  虽然油价的起伏不定让人感叹养车不易,可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并未因此消褪。省油耐用,又不乏动感时尚的“大两厢” 轿车应运而生,受到市场青睐。携同平台兄弟车型F3创下两万台月销量的比亚迪中级两厢车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直以“宽适?动悦”风格著称,最近更推出全新F3R金钻版,再度引领车市两厢风潮。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比亚迪F3R最高可以得到1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F3R金钻版在配置上相当齐全周到,可调式真皮方向盘、电动车窗、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八方向可调节驾驶座、位刹车灯、遥控车门等均是标准配置。此外,F3R金钻版时尚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高端配置,让F3R金钻版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

  F3R云海网格状的前隔栅别具一格,F3R标识醒目,突出的红色“R”字彰显运动感。隼形车身,再加上独创的三盾形尾部造型,让整车动感而不失稳重。LED的环形魔幻尾灯不仅视觉效果突出,其响应速度和提示醒目度也远优于传统灯泡,提升行车安全值。长4325mm、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2600mm的轴距,使F3R金钻版在同级车竞争中占据了绝对优势。F3R拥有360L的超大后备箱,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可轻松放置家电及小件家具,在空间拓展上表现不俗。

  F3R金钻版底盘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拖拽臂式后悬架,并细心改良和优化,令驾驶更加得心应手。悬挂连接部位、弹簧位置、安装角度等都有所优化,在有效降低底盘噪音、振动之余,也增强了操控的扎实感和稳定性,兼顾舒适性与运动性。F3R金钻版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有较好通过性。F3R金钻版手档车型搭载全铝BYD473QB1.5L发动机,全铝机身因尺寸小、结构紧凑的优势更易布置发动机舱,有效降低整车重量,提高了加速性和通过性。而其最大功率可达75kW/5800rpm,“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确保F3R在城市拥堵环境下顺畅无忧,同时也能带来更低的油耗,百公里仅为4.7L。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