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风1.4L优惠7000元 最低售价6.7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36  太平洋汽车网

  (武汉行情)近日小编从武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采集的信息,目前1.6L已经没有现车了,电话询价1.4L全系可以优惠7000元,经销商那口气明显有点乐不思蜀,意思就是你再不快点来1.4的没有了,到店谈优惠个8000多再送点东西应该不成问题,价格表如下(此行情以采集当天为准):

  乐风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310毫米,宽1690毫米,高1507毫米,轴距有2480毫米。对于小型三厢车来讲,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很不错了,完全可以符合一般三口之家的出行要求。车头的设计与雪佛兰全球设计风格同步, 运用动感三维交叉双格栅较老款更显年轻,大灯的轮廓不再那么圆润,棱角分明。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搭配”,其他变化则是诸如去掉镀铬横条等小细节上的改变。

全系跌入10万区间乐风优惠1万最低6.49万

乐风外观

  发动机方面,调教得比较温和,急加速不是很理想,要想提速快,需要使用3000转以上换挡,理论上4000转换挡会达到最快提速效率,因为它的最大扭力是在3600转速出现,4000转换挡以后正好可以落在最大扭力区。另外如果发现怠速不稳,请及时更换加油站,乐风的发动机属于比较挑嘴的,油品稍差,马上就会嘀嘀咕咕了。

  编辑点评:新乐风的方向盘上下可调整,这个很重要,特别是自家的车,舒适是很重要的,转向很轻巧,非常好开,速度提高以后方向又会慢慢变沉,提升了高速的稳定性。唯一的一大问题就是喇叭按钮太小,很是不方便,特别有时候转向想按喇叭的时候会很麻烦。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