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新乐风贷款购车 最低首付1.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7:13  网上车市

  购置税上调,汽车市场饱和,种种迹象表明,2010年的购车将更加困难,收费更高,为了让更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雪佛兰的朋友在2009年以前将爱车开回家,汇鼎雪佛兰4S店推出“年末收官巨献—优惠倒计时”的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010年第一声钟响。

  活动中,汇鼎雪佛兰4S店还特意推出1.49万新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贷”回家的超低首付款,对于无车族来说,资金的短缺或许正是他们购车的最直接障碍。沈阳汇鼎推出的“车速贷”业务,最低首付仅两成,仅1.49万,就可以拥有一台雪佛兰新乐风。加上汇鼎雪佛兰贷款利率下调,购车更变得轻松快捷。办理过程中有信贷员现场办公,家访员优先家访服务,不必等待,办理速变超快捷,24小时爱车提回家,相信超低首付、超低利率、超快放款的“车速贷”。会让您贷款买车轻松,供车更轻松。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